交流合作

交流合作

首页 / 交流合作 / 正文

警校合作  共筑长城

打好反诈和不法侵害保卫战

发布日期:2021-10-22    来源: 清河校区(机电工程学院)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北京市关于认真做好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违法犯罪态势,做好不法侵害安全教育,10月18日下午,昌平区回龙观派出所结合片区工作实际,到清河校区(机电工程学院)进行反诈宣传和不法侵害教育。

清河校区领导、各科室安全员、安全稳定科工作人员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安全教育活动。回龙观派出所刘宁宁警官进行了讲解,课堂内容生动,案例鲜活,参会人员认真听讲,宣传页一目了然,反诈专线清晰可见。清河校区全体师生员工将在以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大力宣传、正面引导、斗争抵制、加强防范;做到不参与、不造谣、不听信、不传谣;对诈骗要敢于说不、对不法侵害要敢于亮剑。

此次活动是警校合作的结晶,也是提升全体师生员工法律意识、克服片面认识、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举措,更是打好反诈和不法侵害保卫战的延续。

【2110039】(清河校区(机电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