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交流合作

首页 / 交流合作 / 正文

现代系“人才京郊行”教师搭桥梁促合作

发布日期:2021-10-08    来源: 现代服务管理系     点击:

应门头沟区农业农村局农产品检测工作的需要,现代系“人才京郊行”教师贾艳琼积极联系食品系,搭建合作交流平台。9月24日下午,门头沟农业综合服务中心主任王树青、副主任于增华一行4人莅临学院,到食品与生物工程系进行座谈观摩,食品系主任邓志峰、副主任句容辉及各专业主任、实验员进行了接待。

座谈会上,贾艳琼老师介绍双方及此次交流的目的,邓志峰主任表达了对“人才京郊行”工作的支持,欢迎门头沟农服中心前来交流,并介绍了食品与生物工程系的整体情况,希望进一步加强系部与门头沟地区的合作,辐射带动地区农业科学检测的发展。句容辉副主任介绍了食品与生物工程系检测工作的开展情况。王树青主任介绍了门头沟区农服中心的整体情况,就检测仪器的使用情况和需求进行了交流。座谈会后,绿色食品生产与检验专业主任王辉带领大家参观了实训室,介绍了农残与重金属检测设备的使用。

经过深入交流,双方初步达成合作共识,为后期合作与具体工作落实奠定了基础。

【2110004】(现代服务管理系 贾艳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