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村务学子专升本考试创佳绩

发布日期:2022-07-18    来源: 基础部     点击:

在2022年专升本考试中,基础部41名考生中35名考生被本科学校录取,录取比例达85.4%,录取人数和录取比例均实现了历史性突破。

基础部学办全体工作人员和毕业班班主任在党总支书记刘淑芳的严格要求和带领下,始终坚持靠前服务、以学生为中心的工作态度,在专升本报名动员—校内选拔考试—网上报名—线上考试模拟—考前动员各个环节,坚持点对点联系服务专升本考生,帮助学生克服工学矛盾的畏难情绪和备考心理压力,及时解决学生线上考试可能遇到的困难,将考试要求和细则落实到每一位考生。在考试前组织“村务学子2022年专升本考前动员会”,从生活、学习、防疫方面详细讲解考前注意事项,帮助学生端正备考态度、增强考试信心、舒缓备考压力。

此次村务毕业生专升本考试取得的佳绩,展示了村务学子良好的学业水平和踏实的学习态度,体现了学院在学风建设方面取得的明显成效。

【2207033】(基础部 姚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