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北苑校区召开贯通培养项目招生及学生教育管理交流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2-06-22    来源: 北苑校区(国际教育学院)     点击:

6月11日,北苑校区(国际教育学院)召开高端技术技能人才贯通培养项目交流研讨会,交流探索高端贯通项目德育教育和素质教育的提升方式,研究如何应对当前招生工作的新形势,精准发力,做好2022年招生宣传工作。会议使用腾讯会议线上进行,来自北京师范大学第三附属中学、八十中学管庄分校、平谷考试中心等23位中学和教育管理部门领导以及北苑校区班子成员参加交流研讨。会议由北苑校区副院长刘艳君主持。

北苑校区副院长(主持工作)、副书记张晖向参会领导对我院高端贯通项目的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我院今年高端贯通项目招生情况和贯通培养特色以及升学转段情况,特别就高本转段进行了详细说明。会上,与会各中学领导纷纷建言献策,结合本岗位的工作职能、特点等,就如何做好今后的高端贯通项目招生工作,提出将宣传工作前移、构建院校合作模式、开发中学生的职业体验和社会实验课程、提高品牌认可度等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北苑校区党总支书记李明非感谢各单位领导来我院参加高端贯通项目交流研讨会并结合实际工作提出宝贵建议,希望各中学校一如既往地支持我院工作,希望今后能与各中学校更好地合作,为国家培养更多高素质的职业技术技能型人才。

【2206038】(北苑校区(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