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现代服务管理系召开学风教育及线上考试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2-06-20    来源: 现代服务管理系     点击:

6月14日,现代服务管理系召开2022年第二学期期末学风教育及线上考试工作部署会。在校班班主任、学办人员参加会议,会议以企业微信线上形式开展。

会上,学办主任杨松传达了《学院2022年春季学期线上期末考试的通知》,对期末线上考试双机位、缓考、交卷等重点进行了说明。系党总支书记陈丽清强调,本次期末考试采取线上考试形式,要求班主任、辅导员老师,一是要做好学生思想工作,督促学生按要求准备考试设备,并参加学院模拟考试,特别对于想申请缓考的同学做好通知解读;二是对学生进行学风教育,线上考试期间要遵守学院纪律,不要出现作弊等现象;三是再次强调居家学习,非必要不外出,特别不要前往娱乐场所,有特殊情况及时向班主任及辅导员老师汇报。最后,班主任老师就通知里所提到的一些事项和本班学生的问题进行了交流,教学秘书梁冲做了相应解答。

【2206037】(现代服务管理系 范思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