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现代服务管理系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6-20    来源: 现代服务管理系     点击:

6月13日,现代服务管理系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毕业班班主任、学办人员、系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采用企业微信线上方式进行。

会上,班主任老师就本班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重点作了具体汇报,并围绕当前就业工作出现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辅导员老师汇报了就业系统信息核查和专升本考试模拟情况。

党总支书记陈丽清对现阶段各班就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以及老师抓好疫情防控和就业工作所付出的努力予以肯定。要求,一是要明确目标,对就业工作所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有清醒的认知,切实做到“一生一策”。二是要拓展渠道,创造机会。充分掌握、及时推送各类就业信息。三是要以学生为中心,灵活调整就业工作节奏,深入开展思想引导工作,帮助学生形成积极健康的就业观、择业观,为毕业生就业工作提供坚实的思想保障。

【2206036】(现代服务管理系 范思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