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团委举办“社团风采有我,齐聚耕读校园”线上社团文化节

发布日期:2022-05-28    来源: 团委     点击:

在疫情特殊时期,按照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团委积极发挥社团育人作用,凝心聚力,发挥优势,采取灵活办法,以线上形式面向全院学生开展社团活动,用实际行动保持“政治站位不掉线、业务不掉线、感情不掉线、关怀不掉线”,合力营造稳定有序的居家防疫学习氛围。

本次线上社团文化节主题为“社团风采有我,齐聚耕读校园”,旨在引导教育学生学好耕读智慧、用好耕读法宝,在疫情特殊时期保持身体健康、身心愉悦,以永不倦怠的精神状态一如既往的坚守本位,练就过硬本领,携手绽放社团风采。为保证线上社团活动的实效性,团委通过企业微信云端方式对全体社团教师进行工作部署,提出具体要求。接到任务的老师们线上教研交流,并进行直播试验,确保线上直播万无一失。各社团指导教师根据每期活动主题,结合本社团特色策划活动内容,经前期申报、团委审核、网络宣传、组织实施等环节有序开展各社团活动,效果良好。自4月22日启动线上社团文化节活动以来,已顺利开展了4期共计36场社团公开课,通过企业微信课堂参与人数达1000余人。

四期线上社团活动涵盖了理论学习、科技创新、文化艺术等类别,活动特色鲜明,亮点颇多,丰富多彩的云端社团活动,为特殊时期的学习文化生活注入了新的活力。疫情期间隔离不了社团教师的大爱,他们精心准备每期线上直播,以幽默风趣的语言、专业精准的知识及精彩纷呈的内容感染着每位参与者,让隔空隔屏不隔爱的活动更加走心、更有温度;疫情也未能阻挡农职学子求知拼搏的脚步,他们专心专注学习的身影,成为了线上社团活动中最靓丽的一道风景线.

【2205060】(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