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基础部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暨学生新冠疫苗接种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5-22    来源: 基础部     点击:

为巩固疫情防控成果,有效阻断新冠疫情的传播,扎实筑牢校园免疫屏障,基础部于5月20日召开线上学生新冠疫苗接种推进会,重点就学生接种疫苗工作最新情况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会议由基础部党总支书记刘淑芳主持,学办主任、辅导员及全体班主任参会。

会上,刘淑芳同志首先分析了近期国内疫情的变化趋势,明确疫苗接种重要性和必要性,介绍了当前各班学生新冠疫苗接种情况,并对学生疫苗接种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现阶段疫苗接种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把学生疫苗接种工作作为当前疫情防控的头等大事和重要政治任务来抓;二是要加强宣传,积极动员教育引导,做好疫苗接种相关政策和科学知识的宣传普及;三是要做好精准数据排摸工作,准确了解学生的接种情况,建立未接种学生情况台账,密切跟踪接种进度,确保无禁忌学生“应接尽接、应接必接”,稳妥有效地做好学生接种工作,提高村务学生新冠疫苗接种率。

会上,新冠疫苗接种率100%的村务19115班班主任马波、村务21104班班主任李桂伶分别做了经验分享。

【2205048】(基础部 宋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