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清河校区各团支部开展“寻找我身边的雷锋”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23    来源: 清河校区(机电工程学院)     点击:

近日,清河校区(机电工程学院)5个团支部,积极响应学院团委号召,弘扬和学习雷锋精神,引领新一代青年成长、茁壮成才。3月上旬,陆续召开“寻找我身边的雷锋”线上主题团日活动,包括:在线观看电影《雷锋》、《雷锋的故事》,宣讲北京冬奥会赛会知识,邀请参加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开闭幕式的城市志愿者同学分享自己的“冬奥日记”,讲述志愿者参与冬奥志愿服务的点滴等。

通过此次线上主题团日活动,同学们学习了雷锋生平,了解了雷锋的感人事迹,被雷锋的高尚品格和崇高精神深深感染。通过展示清河校区冬奥志愿者风采,让同学们更深入、更贴近地了解了北京承办大型国际赛事中的严谨态度,同学们也为农职青年志愿者团队蓬勃昂扬,投身公益,服务社会而鼓掌点赞。

【2203031】(清河校区(机电工程学院)张语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