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食生系召开冬奥会志愿者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2-01-18    来源: 食品与生物工程系     点击:

1月11日上午,食生系召开线上冬奥会志愿服务工作动员部署会。

会上,食生系党总支书记王学强做动员部署。对师生们的热情报名和主动参与表示诚挚的感谢,嘱咐同学们要在志愿服务中感受和理解奥运精神,时刻践行志愿服务精神,在实践中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并及时记录心得体会。希望同学们要在志愿服务过程中,展现出当代青年大学生的风采,展现出农职学子的担当,珍惜难得的机会,为人生增添宝贵的经历。要求志愿者们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志愿服务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二是要提高工作标准,服从总体安排;三是要提高安全意识、做好疫情防范,确保安全稳妥地完成任务。

食品与生物工程系团总支将继续积极推进“三全育人”工作,紧紧抓住师生参与北京冬奥会服务保障这一育人契机,将“三全育人”落实到各个环节。

【2201035】(食品与生物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