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北苑校区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12-06    来源: 北苑校区(国际教育学院)     点击:

11月23日下午,北苑校区(国际教育学院)召开贯通项目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北苑校区、学院教务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北苑校区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学生公寓管理负责同志及2020级、2021级学生代表参会,座谈会由北苑校区教务科科长玄有福主持。

会上,学生代表就本学期到南校区后的学习、生活中出现的问题做积极反馈,围绕教师授课、期中考试、教学管理、班级管理和住宿等方面表达自己的感受和看法。相关负责人与学生进行交流探讨,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北苑校区院长赵庶吏肯定了学生认真的态度,鼓励大家遇到问题及时和老师沟通,积极适应新环境,培养良好习惯,顺利完成基础学段学习。

座谈会为师生搭建了沟通桥梁,为下一步开展各项工作提供帮助。

【2112005】(北苑校区(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