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园艺系召开2022届毕业生专升本考试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1-12-06    来源: 园艺系     点击:

为扎实有效推进专升本工作,12月2日下午,园艺系召开2022届毕业生专升本考试动员线上会议。系领导、学办负责同志、辅导员老师和入围专升本考试的48名学生参加会议。

会上,系主任李志强、党总支书记王雪婷对入围同学表示祝贺。专升本是学生学历提升的重要通道,有利于个人的长远发展。参会领导和辅导员老师们分别发言并提出希望:第一,要珍惜专升本机会,坚定必胜信心;第二,要制定科学的学习计划、讲究学习方法,提高学习效率;第三,要劳逸结合,合理利用好时间,调节好生活和作息;第四,在实习和复习期间要做好疫情防护,保护自身安全。

园艺系历来注重学风建设,此次动员会,使同学们再次明确了目标、坚定了信心,激励有志于专升本的同学,抓住机遇,顽强拼搏,实现目标,为专升本考试再创辉煌打下坚实基础。

【2112006】(园艺系 张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