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现代服务管理系组织学生开展创建绿色校园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10    来源: 现代服务管理系     点击:

为提高环保意识、共建绿色校园,践行“三全育人”理念,近期现代服务管理系组织学生开展了创建绿色校园系列活动,号召大家树立生态环保理念,贯彻节能减排意识,共建美丽校园。

在班会上,各班通过播放垃圾分类视频等方式让学生们学习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有的班通过生动的情景剧,让同学们了解垃圾分类;有的班播放垃圾危害的视频,同学们看后深受触动,自发签署垃圾分类倡议书。自管会同学结合文明和谐宿舍建设工作,定期检查宿舍垃圾分类工作,还倡导大家少点外卖,减少外卖包装垃圾的产生。优秀学生干部参与系党员教师的桶前值守工作,指导同学进行垃圾分类,维护桶边卫生。

学办通过现代团学微信公众号定期推送环保视频,普及垃圾分类知识,宣传创建绿色校园活动中优秀同学的先进事迹,号召大家向先进学习,为学院绿色校园的创建贡献自己的力量。

【2112022】(现代服务管理系 范思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