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践行绿色理念 共创绿色校园

发布日期:2021-10-18    来源: 后勤管理处     点击:

为深入贯彻学院《绿色学校创建行动方案》,宣传绿色发展理念,增强生态文明意识,引导广大师生积极参与绿色校园创建活动。10月14日上午,后勤管理处与院团委在南校区联合组织开展垃圾分类和节能降碳宣传活动。

9ACFD

活动现场,在工作人员和学生志愿者的引导下,广大师生纷纷在“践行节能降碳 创建绿色校园”和“垃圾分类 人人有责”的宣传条幅上签下自己的名字,领取了垃圾分类宣传资料,学习了垃圾分类知识。活动的同时,在大屏幕循环播放了“节能减排”宣传视频,通过后勤服务企业微信号推送了“节能减排 你我同行”宣传信息。

通过活动教育和宣传普及引导大家自觉参与垃圾分类,从小事做起,从点滴做起,践行绿色低碳生活方式,养成节能减排好习惯,共建绿色校园,共享美好生活。

【2110026】(后勤管理处 祝国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