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基础部持续开展村务专业主题月活动“十月集体跳绳”

发布日期:2021-10-18    来源: 基础部     点击:

金秋十月,为倡导健康生活方式、丰富学生校园生活,基础部举行了“十月集体跳绳”村务专业主题月活动,这是第二年连续举办该主题活动,受到了学生们的广泛欢迎。

10月13日下午,村务19扩招级学生组成的14支队伍拉开了跳绳活动的序幕,学生身穿统一的蓝色比赛服装,为阳光明媚的操场上增添了活力和亮色。基础部党总支书记刘淑芳、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和班主任老师参加了活动启动式。刘淑芳同志结合党史教育、学风建设、绿色校园创建等重点工作,对学生们提出了新学年的新要求,希望同学们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共创绿色文明校园。

在体育部王君老师的指导下,同学们进行了充分的赛前热身,之后开始了紧张激烈的比赛。每班2人摇绳,8人跳绳,大家顽强拼搏、全情投入,展现了团结协作的精神与顽强拼搏的气势。最终,比赛决出一等奖:村务19113;二等奖:村务19116、村务19117;三等奖:村务1917、村务19111、村务19118。

结合村务学生到校特点,基础部坚持“每月开展一个主题活动”,以主题活动凝心聚力,创新学生德育工作。“十月集体跳绳”主题月活动将于10月21日、10月28日持续在村务20级、21级学生中展开。

【2110028】(基础部 姚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