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基础部召开村务管理专业学生骨干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9-23    来源: 基础部     点击:

为做好村务管理专业学生管理,创设管理科学、秩序正规、温馨和谐的环境,基础部针对村务管理专业学生在校时间短,工作家庭突发情况多、离返校次数多、私家车辆多,年龄跨度大、学习强度大、烟瘾大等实际特点,迅速选举确立班长、团支书、学习委员、生活委员等骨干,建立辅导员、班主任、班长骨干为主体的学生管理网络,明确责任分工,安排部署任务,迅即开展工作。

党总支书记刘淑芳带领学办主任、辅导员,利用中午时间,见缝插针组织召开三次学生骨干座谈会,从学习、内务、日常行为等方面对返校报到情况进行了讲评。认真听取了解学生学习生活困难、意见建议。对课堂秩序、车辆停放、垃圾分类、控烟等问题进行再次强调,教育引导学生骨干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充分发挥服务领导作用、桥梁纽带作用、先锋模范作用,约束好自己、管理好他人、建设好班级。经过班会动员、宿舍讨论、教育引导,学习内务秩序、车辆停放逐步规范,垃圾分类、控烟效果明显。村务管理专业学生正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向全院师生展现乡村、社区工作者的素质和风范。

【2009043】(基础部 严英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