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北苑校区召开高端贯通招生交流研讨视频会

发布日期:2020-07-01    来源: 北苑校区(国际教育学院)     点击:

近期,北苑校区(国际教育学院)召开了高端贯通项目招生交流研讨视频会。校区党政领导、科级干部及意向初中校领导、老师参加视频会。会议由校区党总支书记高世吉主持。

北苑校区院长赵庶吏从政策文件到贯通各项优势,从高本贯通招生政策、学院办学环境、学生成长成才培养体系,通过多维度的解析以及详实的数据分析详细讲解了我院2020年招生情况,并就初中校领导老师日常比较关注及学生和家长比较关心的事项做了详细介绍和解答。

初中校领导老师针对本校学生自身特点和与会学院领导老师一一交流座谈,并对学院今年招生方式方法提出了宝贵意见。

高世吉同志代表校区教职工感谢各初中校一如既往地对我院高本贯通招生工作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我们一定与各初中校一起“跑”好接力赛,把学院的优质教育资源和科学先进的管理经验提供给我们高本贯通学生,把学生培养成才。

【2006059】(北苑校区(国际教育学院)王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