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北苑校区高本贯通招生工作稳步推进

发布日期:2020-06-28    来源: 北苑校区(国际教育学院)     点击:

近期,学院高本贯通招生工作启动。根据启动会会议精神和校区党政领导的指示要求,在严格执行北京市疫情防控政策和学院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北苑校区(国际教育学院)全体动员、全员参与招生宣传,积极发挥一切力量,创造一切条件参与到招生工作中。

截止目前,参与宣传招生人数达159人次,通过邮寄招生简章、转发电子版招生简章学校等多种方式联系宣传校136所,邮寄招生简章4300余册,转发电子版招生简章47次,共宣传了150所学校和3个教育机构,接听报考咨询电话150余人次。

尽管受疫情影响严重,但是北苑校区全体教职员工仍然会积极探索高本贯通招生新路径,坚持立德树人,为广大考生及其家长提供更优质咨询服务,为学生成长成才提供更多更好机会。

【2006055】(北苑校区(国际教育学院) 王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