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现代服务管理系各班级召开线上防疫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0-06-23    来源: 现代服务管理系     点击: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认识,强化责任意识、提高自我防护能力,夯实疫情防控工作基础,现代服务管理系各班级由班主任组织召开了线上防疫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班会上,班主任老师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北京当前疫情二级防控的严峻形势,引导京内学生居家少外出,如近期有出入重点风险地区的经历或和相关人员有密切接触,要主动向老师和社区报备。严明了未得批准不离京、不返京、不返校的纪律红线要求,有特殊情况及时与老师沟通。对毕业班学生重点进行了就业安全提示。

班会最后,班主任老师带领同学们再次学习了戴口罩、勤洗手、不聚集等新冠肺炎防控常识,帮助学生提高个人防护意识和能力。同时对同学们进行了心理疏导,引导同学们理性认识疫情,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坚定战胜疫情的信心。

工作中,辅导员老师组织学生开展了诚信抗“疫”的接龙活动,教育学生要如实报告个人情况,不能瞒报、谎报。同时,根据近期防疫工作需要,调整了企业微信每日问卷打卡的内容。系学生会组织发布的《团结抗疫倡议书》,也得到了学生的积极响应。

疫情当前,现代服务管理系将多措并举,紧抓学生思想教育,夯实疫情防控工作过程,为学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贡献。

【2006049】(现代服务管理系 于玉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