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现代服务管理系开展资助诚信主题教育班会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23    来源: 现代服务管理系     点击: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的诚信意识,强化资助工作的育人效果,提高学生诚信意识和诚信素质,现代服务管理系以班级为单位,开展了资助诚信主题教育班会活动。

班会由各班级班主任组织,以企业微信线上形式开展。在班会上,班主任老师介绍了国家助学贷款的相关内容和诚信的深刻内涵,为同学们普及了校园贷的相关知识,讲述了诚信对学生自身发展和为人处世的重要意义,使同学们意识到生活、学习、做人诚信的重要性。强调,不能无故拖欠学费,诚信抗疫不瞒报、不谎报等纪律要求。在自由发言中,同学们发表了自己对诚信的看法和认识,在交流中提高了对诚信的认识。

现代系将持续把诚信教育,预防诈骗教育、套路贷警示教育融入学生日常管理,促使学生树立诚信观念、增强法律意识,有效将诚信教育转化为大学生的自觉素养与行为,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打下坚实的思想基础。

【2006050】(现代服务管理系 于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