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习两会精神·做时代追梦人

发布日期:2020-06-19    来源: 院团委     点击:

5月21日、22日,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先后在北京开幕。为激发学院学生关心时事的热情,增进学院青年对国家发展状况和方向的了解,院团委于“两会”召开期间,以各系部、分院团组织为载体,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号召全院团员青年进行学习。

团、学干部们分别以部门、团支部为单位召开了线上学习交流会,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观看了李克强总理代表国务院所做的政府工作报告视频,并结合自身的学习、生活分享了观看政府工作报告的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对“两会”有了更深刻的了解,进一步坚定了抗“疫”必胜的信心,同时对自身肩负的责任与使命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院团委还专门制作了“2020聚焦两会 深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宣传展板,对两会内容进行专题宣传,帮助学生深入学习两会精神,鼓励学生们争做时代追梦人。

【2006043】(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