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园艺系开展线上班主任辅导员工作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0-04-04    来源: 园艺系     点击:

园艺系书记王雪婷,学办主任赵纲以及园艺系所有班主任老师和辅导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围绕疫情期间如何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为重点。

会议强调,当前国际疫情呈现加速蔓延态势,国内境外输入病例呈上升趋势,“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压力大,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十分严峻,仍要保持原有基调,严之又严、细之又细的落实各项防控工作。各位班主任老师要强化风险意识,克服松劲思想。要充分认识疫情形势的复杂性和严峻性,决不可掉以轻心,要继续毫不松懈的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目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要树立风险意识,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防止产生消极厌战情绪,鼓足干劲,坚持不懈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确保校内校外学生安全稳定;针对目前出现无症状感染者,时刻提醒学生不要放松警惕。每天各班同学的点对点报平安工作还需要继续坚持,针对不同学生一定重点落实,正面引导学生,增强责任意识,争取疫情结束前学生工作平安稳步进行,疫情一天不结束对学生的管理工作一天不能松懈,把学生防控工作做好,把1%漏洞用100%努力来填补,要求学生做到不离家不返京不返校,居家学习;有关毕业生停止一切实习规定,疫情结束后,针对毕业学生有针对性推荐工作。教职工排查用电安全隐患,提醒各位老师们来学校办公离开时一定要排查好安全隐患,确保人走断电锁门。

学生防控离不开每位老师的努力,力争把疫情影响降至最小,确保2020年园艺系重点工作任务顺利完成。

【2004009】(园艺系 柳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