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层层压实工作责任 稳步推进疫情防控

发布日期:2020-03-19    来源: 基础部     点击:

近日,基础部针对学生人数多、成分复杂、年龄跨度大的特点,在前期组织967名学生签订个人承诺书的基础上,组织全体班主任、辅导员签订了《基础部疫情防控工作责任书》。

责任书结合班主任和辅导员的工作内容,从个人和部门责任、学院和基础部要求落实、京内外学生服务管理、学生线上学习统筹督导、学生“点对点”“一对一”联系、舆情监测与引导等七个方面对辅导员、班主任责任进行了细化明确。

班主任和辅导员表示,一定会严格按照学院和基础部要求,进一步层层压实责任,稳步推进疫情防控,扎实开展线上教学,切实做好学生“点对点”“一对一”的工作,真正做到不漏一人、不失一环,确保疫情防控与线上教学持续有力开展,有序有效推进,努力争创“零感染”单位。

【2003137】(基础部 严英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