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以画战‘疫’,同心防‘疫’

——学院创意心理画活动圆满成功

发布日期:2020-05-15    来源: 学生工作部     点击:

近期,学生工作部学生心理健康服务中心联合同伴心理社团共同举办的“以画战‘疫’,同心防‘疫’”创意心理画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活动是学院第十二届大学生心理健康节的重要活动之一。

活动得到各系部、校区的大力支持,同学们积极参与,共收到绘画作品188幅。参赛同学通过素描、水彩、电脑制图等多种创作形式,以写实、抽象等艺术手法,或浓墨重彩,或线条白描,充分展现了同学们在战“疫”、防“疫”期间,勠力同心的爱国情怀,以及对坚守在抗“疫”一线各战线人员的崇敬之情,以及自身对生命、对家人、对社会的更深层次的认识和理解。

本次创意心理画活动的优秀作品将以专题的形式,通过学院官方微信平台发布。

【2005016】(学生工作部 王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