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基础部党总支开展二级理论中心组学习及研讨

发布日期:2022-04-21    来源: 基础部     点击:

4月20日下午,基础部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淑芳主持。基础部参加冬奥志愿服务工作教师代表参会。

刘淑芳同志深入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冬奥会期间,基础部积极选派英语教师代表1人、辅导员代表4人、学生29人参与冬奥相关志愿服务工作。本次会议特别邀请教师刘紫薇和辅导员栗明月两位同志,分享她们在志愿服务工作中的点滴瞬间,交流参与盛会的感想感受。

基础部主任刘红梅、副主任马波带头就交流学习感受,与会成员也分别进行了研讨发言。

刘淑芳同志指出,要充分发挥好二级理论学习中心组外延功能,利用党支部联合教研室方式、以点带面,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表示,冬奥会虽然落下帷幕,但冬奥精神势必继续弘扬光大,我们应在工作中继续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胸怀大局、自信开放、迎难而上,一起向未来。

【2204039】(基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