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基础部组织开展4月教职工线上政治理论学习并廉政警示教育

发布日期:2022-04-21    来源: 基础部     点击:

4月19日下午,基础部党总支组织开展4月全体教职工线上政治理论学习并廉政警示教育学习工作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淑芳主持。

会上,刘淑芳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中共北京市委北京市人民政府印发的《关于做好2022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实施方案》,及《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等内容。要求,各党支部联合教研科室要深刻学习领会胜利举办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的重大意义,发扬“坚持集中力量办大事”宝贵经验,开展深入研学讨论,不断增强做好教书育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从“国之大者”的高度认识“三农”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立足岗位实际,做好“三农”教育服务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随后,召开廉政教育学习会议。刘淑芳同志领学了《教育部公开曝光第九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专项学习关于换届纪律学习手册中的“十严禁”“四个不准”。要求,全体教职工要带头做好自查自纠工作,各党支部要认真组织好学习传达,教育引导每一名党员、干部从中汲取教训,提高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做遵规守纪的明白人。

【2204038】(基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