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清河校区动员部署2022年工作

发布日期:2022-04-25    来源: 清河校区(机电工程学院)     点击:

4月15日下午,清河校区(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清河校区党总支副书记刘杰主持。

清河校区副院长杨学坤首先通报了智慧农业专业群建设情况。2022年至2024年,智慧农业专业群将建设成为智慧农业特色鲜明、引领国内发展方向、具有一定国际影响力的特色高水平专业群。目前已梳理出2022年度需要完成的任务点共172项,全部列入年度工作任务。

清河校区院长叶克总结了近期开展的重点工作,围绕校区2022年工作任务进行了动员部署。他强调,全体教职工矢志不渝跟党走,坚决维护清河校区的团结稳定,是清河校区事业发展的第一要务;校区要以智慧农业专业群项目建设为引领,坚决推动各项工作,是校区事业发展的关键核心;牢固坚定学习强校的信心,坚决开展学习研究,是校区事业发展的内生动力。

最后,校区党总支书记王新华讲话。她要求,各部门要认真研究细化落实各项工作任务。全体教职员工要凝心聚力,开拓创新,迎难而上,担当作为,接续奋斗,共同推进校区的高质量发展。

【2204043】(清河校区(机电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