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第一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开展第一次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21-05-06    来源: 第一党总支     点击:

4月29日,第一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在303会议室进行第一次专题学习。党总支委员、所属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会,集体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结合工作实际开展研讨,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第一党总支书记王文利主持会议。

学习会上,与会同志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思想之旗领航向之关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篇章。在第一党总支书记王文利、党总支委员李秀华、王凌云等3位同志先后领学下,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如何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21世纪马克思主义》《如何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创立的时代背景》《如何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系统科学的理论体系》等3篇文章。组织部党支部书记徐世旺、宣传部党支部书记赵章彬、纪检监察党支部书记丁国亮等3位同志先后就学习体会作重点发言。

王文利同志表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21世纪马克思主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7个板块、100个问题,内容通俗新颖,通过深入透彻的解读,集中展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用鲜活丰富的当代中国实践解读了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发展。围绕这本必读书开展学习交流,对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具有十分重大的现实意义。王文利同志对于读书班下一步的学习研讨提出了要求。

【2105005】(第一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