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基础部组织做好“五一节”前各项工作检查

发布日期:2021-05-06    来源: 基础部     点击:

“五一”国际劳动节将至,为确保劳动节小长假安全稳定,严明假期纪律要求,基础部结合工作实际,节前通过工作群下发相关工作通知,提醒全体教职工假期中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注意人身安全、交通安全。要求大家在疫情期间注意个人防护,认真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规定,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

4月29日下午,基础部系领导班子对化学实验室、语音室、体育器材室等重点位置进行安全检查。检查过程中着重强调:实验室管理人员要本着“安全第一、防患未然”的安全工作宗旨,日常工作中再进一步加强对实验课师生安全提醒力度的同时,每逢节假日前期,严格按照学院安全工作要求,开展实验(实训)室的安全隐患进行自查,保证离校前断水断电,锁好门窗,全体实验室管理人员要时刻保持安全防范意识,共同维护稳定。

【2104113】(基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