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离退休各党支部认真开展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4-15    来源: 离退休管理处     点击:

近日,离退休各党支部认真落实学院《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分别召开组织生活会。

各支部以严谨的态度,坚持标准,严格流程。会前,支部委员共同研究,结合党员实际情况,利用不同的形式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开好组织生活会,老党员们克服年老体弱、居住分散等困难,为提高参与率,还动员家属帮忙协助参会。会上,认真总结了2020年工作,老党员边听边做好记录,积极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自评画像真实,互评客观准确。

组织生活会实效显著,进一步提升了离退休党支部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切实增强了老党员的“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老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继续坚守初心,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参加政治学习,助力社区工作,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喜迎建党100周年。

会上,各支部还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部署了2021年支部工作。

【2104038】(离退休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