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水建系党总支积极落实“走村入户”活动赴房山石板房村开展帮扶服务

发布日期:2021-04-15    来源: 水利与建筑工程系     点击:

4月13日,水建系党总支书记高啟华带领科技帮扶项目成员一行12人“走村入户”,赴房山区佛子庄乡石板房村开展帮扶项目科技服务工作。

石板房村党支部书记隗功才和村第一书记郭生国,就石板房村下一步的发展规划和生活饮用水等方面的技术需求进行了交流。随后,高啟华同志走访全村并实地查看住户的生活用水情况。

水建系吴小苏老师主持的学院科技帮扶项目《房山区佛子庄乡石板房村供水管网保温技术研究与应用》着力解决石板房村冬天饮水问题,关系着农民正常生活和生产。前期已完成了调研、方案对比、试验等工作,本次进行了地形图测绘,为后期施工图的绘制提供支撑。

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环节,水建系党总支高度重视“走村入户”精准扶贫、精准帮扶工作。依托科技帮扶项目,既给专业建设带来活力和动力,又着力提高了帮扶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实现专业建设和帮扶工作双促双赢。

【2104039】(水利与建筑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