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清河校区组织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学习

发布日期:2021-04-14    来源: 清河校区(机电工程学院)     点击:

4月8日上午,清河校区(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王新华主持。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和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的主要精神,传达学习了蔡奇书记、卢彦副市长在市农村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的主要精神,以及市委农工委书记、市农业农村局局长付兆庚在“开好局、起好步,大干2021”动员部署大会上的讲话的主要精神。

两名同志围绕学习内容作了发言。

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叶克谈到,要围绕党史学习主题教育,积极发挥各级党组织的核心作用,充分发挥党员的党性、先进性和战斗性,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王新华同志要求,党员干部要登高望远,增强使命意识,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三农”和教育的定位,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要脚踏实地,强化责任担当,学习与工作相结合,推动事业发展;要率先垂范,提升规范水平,进一步发挥理论学习中心组的示范引领作用。

【2104029】(清河校区(机电工程学院)张馨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