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清河校区部署近期工作

发布日期:2021-04-14    来源: 清河校区(机电工程学院)     点击:

4月9日上午,清河校区(机电工程学院)召开科级以上干部会议,部署近期工作。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王新华主持。

会上,清河校区院长叶克阐释了学院2021年的工作任务并部署了清河校区自主招生、专业内涵建设、高素质农民班学生返校上课、疫苗接种等近期工作。要求全体干部要作风务实,负责担当,主动作为。

王新华同志提出了三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要以坚如磐石的定力,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依托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强大的工作动力,统筹做好清河校区各项工作;牢固树立监督保障理念,进一步强化廉政意识,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二是要以登高望远的格局,科学谋划清河校区发展。深入研究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立足学院“十四五”规划,结合校区实际,谋划制定好清河校区“十四五”实施方案。三是要以攻坚克难的精神,持续推动任务落实。要进一步发扬主人翁精神,同心协力,开拓创新;保持积极主动的心态,迎难而上担当作为;坚定战无不胜的决心,坚持不懈奋斗奋进。全体教职工要抓住机遇,发挥校区优势,乘乡村振兴的东风,为首都“三农”工作贡献力量。

【2104028】(清河校区(机电工程学院)张馨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