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交流合作

首页 / 交流合作 / 正文

校企携手研讨育人 共推工程师学院建设

发布日期:2021-11-25    来源: 园艺系     点击:

为推进产教融合协同育人,深化京林园林工程师学院建设,本学期园林技术专业开展了“探讨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推进园林工程师学院建设”教研活动。京林园林集团人力行政总监、技术研发总监、培训部经理等部门负责人以及园林毕业班学生代表参加研讨。

活动中校企双方就“三段三师双融合”人才培养模式的实施经验及改进措施等方面展开讨论和交流,学生代表畅谈了在顶岗实习中的收获并提出了延长实习时间等建议。通过研讨形成了对园林技术专业人才培养和工程师学院建设有价值的、可实施的参考意见,为接下来深入开展校企协同育人工作奠定基础。

本次教研活动为推进京林工程师学院工作铺设了新的跑道。下一步校企双方将在人才培养与社会就业、科学研究与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深度融合,真正做到“优势互补、产学互动、发展互促”。

【2111068】(园艺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