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清河校区召开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城市志愿者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2-01-18    来源: 清河校区(机电工程学院)     点击:

12月29日,清河校区(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城市志愿者动员大会。清河校区院长叶克,学生科、团总支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科科长姚长永主持。

团总支书记张语恬汇报了清河校区参加此次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城市志愿者的招募和人员组成情况。12月中旬,团总支在院团委的号召下开展了志愿者招募工作,受到在校青年学生的热切关注,同学们克服困难积极报名,充分体现了我院青年学生对北京冬奥会的热切期盼和实现服务冬奥会的真切愿望。脱颖而出的15名志愿者将承载着清河校区全体师生的厚望,坚定信念,勇毅前行,展现风采。

志愿者代表郭生旗同学在发言中回顾了自己曾经参加志愿服务的故事,表达了即将参与冬奥志愿服务的期待心情。志愿者代表王硕同学向全体冬奥志愿者发起倡议:践行志愿精神,为赛会奉献智慧和力量;提升个人素养,展现良好形象;弘扬时代主旋律,传播青春正能量。

叶克同志指出,清河校区高度重视冬奥志愿者招募工作,志愿者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希望大家珍惜荣誉,此次志愿服务也必将成为同学们终生难忘的一次经历。要求,愿者们要展现良好风貌,以优异的表现为冬奥会冬残奥会贡献青春力量;要不断学习和提升志愿服务能力和水平,履行好志愿者的职责;要做好个人疫情防护,遵守纪律要求,确保自身安全,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动员会还就志愿者冬奥知识学习、志愿者行程日报等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2201033】(清河校区(机电工程学院) 张语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