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现代服务管理系召开优秀学生表彰暨学生会换届大会

发布日期:2021-12-28    来源: 现代服务管理系     点击:

12月21日,现代服务管理系召开2021年优秀学生表彰暨第二十一届学生会换届大会。党总支书记陈丽清、学办教师和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大会上,学办主任杨松对志愿服务、创建绿色校园、文明和谐宿舍三项活动进行了工作总结,对活动中有突出表现的张雅涵、储成功、刘关一夫等22人进行了表彰。辅导员范思聪宣读了新一届学生会成员名单,老师们为学生颁发了证书。老一届学生会主席李浩同学围绕学生会工作中的所思、所得及工作经验进行了分享发言。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刘敏同学在发言中表态,一定牢牢握紧学生会工作的接力棒,团结带领新一届学生会同学,不负老师的期望,取得新的工作成绩。

陈丽清同志对上一届学生会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希望新一届学生会成员,一是要找好定位、团结同学、善于思考、立志成才、创新实践,在学生会工作中有所付出、有所收获;二是要秉承“立德修业,求知笃行”的院训,以饱满的热情、踏实的作风,严于律己,服务同学,出色完成各项工作,真正使学生会成为连接老师和同学间的桥梁。

【2112071】(现代服务管理系 范思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