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清河校区各团支部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及团员评议

发布日期:2021-11-22    来源: 清河校区(机电工程学院)     点击:

按照学院团委“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工作部署,清河校区(机电工程学院)各在校团支部于11月16日至18日陆续召开了组织生活会,会上进行了团员评议工作。

辅导员、班主任均参与了本班团支部组织生活会,团总支负责人到场指导部分团支部。

组织生活会上,各团支部书记汇报了团支部今年开展党史学习,特别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情况和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全体团员对照团员先进性评价表,从有信仰、讲政治、重品行、争先锋、守纪律五大方面查找自身不足,明确改进方向;各支部根据实际情况开展交流,进行了团员民主评议,评选了优秀团员。

通过开展组织生活会,每名团员查找不足、积极整改,促使团支部凝聚力、向心力进一步增强,团员先进性进一步彰显,奉献意识得到进一步提升。

【2111055】(清河校区(机电工程学院) 张语恬、甘玉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