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院召开学生自我管理委员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11-20    来源: 学生工作部     点击:

11月6日,学院学生自我管理委员会工作推进会在学工部210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委员、学生工作部部长赵永军,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徐浩,学院南校区自管会成员及学生工作部相关工作人员参会。

学生自我管理委员会工作是学院年度重点工作之一,是“文明和谐宿舍”创建的重要组织保障及有力抓手。经过一年的努力,学生自我管理委员会工作取得了优异的成绩,特别对“文明和谐宿舍”的创建工作起到了关键性作用。

赵永军同志对自管会同学们的工作表示肯定,提出五点希望:希望同学们率先垂范,发挥模范表率作用;提前摸清底数,有针对性的对个别问题宿舍、问题学生加强工作;在工作中注意方式方法,以服务学生为初心;遇事多思考、多沟通,把思想政治教育放到工作首位;真实反映情况,将学院各项方针、政策传真、传准。

【2111049】(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