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团委开展光盘打卡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14    来源: 团委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厉行节约,反对浪费”重要指示精神,弘扬中华民族艰苦朴素,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大力提倡爱惜粮食,尊重劳动,低碳简约的现代文明生活风尚,10月11日,院团委在南校区开展了以“光盘行动,拒绝‘剩宴’”为主题的光盘打卡行动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团委学生干部向同学们发放了“光盘打卡行动”宣传单页,普及光盘行动的相关知识及必要性,鼓励同学们带头实践节约用餐要求,做“光盘行动”的实践者。动员大家参与团委组织的线上21天打卡“光盘照片”活动,坚持光盘21天的同学将获得“光盘达人”称号,并获得相应奖励,现场同学跃跃欲试,第一时间通过微信小程序开始打卡行动。

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半丝半缕,恒念物力维艰。我们号召全院师生一起用实际行动参与到“光盘行动”中来,争做节俭风尚的传播者、实践者、示范者,共同建设和谐、环保的绿色学校!

【2110020】(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