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创业场所搬迁工作启动

发布日期:2020-09-29    来源: 招生就业处     点击:

9月初,经过多方努力,学院创新创业园建设项目获得北京市批准。近期,创新创业学生创业场所搬迁工作启动。

本次搬迁时间紧,任务重,各项工作彼此衔接,为保证如期完成搬迁,学院专门召开现场办公会,就创业项目临时搬迁地的供暖、给水、供电、安保、无限网络等问题现场办公,提出解决方案。

9月25日起,爬宠创业团队和技术培训创业团队已按房间分配方案,陆续完成迁移工作。招生就业处协调国有资产处调配旧办公桌椅,协调后勤车辆、安全保卫处安保人员协助学生搬迁。经过相关处室紧锣密鼓、有条不紊的推进,截止目前,已完成原孵化场办公区房屋修缮,供水供电供暖安装调试,监控摄像头已安装,安保人员已经到位。

招生就业处处长徐洪飞要求创业学生及相关人员,在搬迁过程中要认真做好与搬迁创业学生的对接工作,确保合理分配使用每间房屋,强化节约意识、环保意识、安全意识,要充分考虑搬迁过程中可能出现的一系列问题,将安全工作放在首位,杜绝各类安全隐患,全力确保搬迁和后续工作开展顺利进行。

【2009071】(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