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现代服务管理系召开毕业班返校学生线上安全教育会

发布日期:2020-06-07    来源: 现代服务管理系     点击:

为落实好毕业班学生返校工作, 6月5日上午,现代服务管理系召开毕业班返校学生线上安全教育会。学办老师和42名毕业班返校学生参加会议。

杨松老师就《2020届毕业班返校学生生活指南》中的返校流程、证件要求等重点内容作了说明,同时作安全动员。强调,同学们在返校途中要注意交通安全和科学防护;要自觉遵守学院的防疫制度,配合工作人员检查,理性看待防疫措施;在返校期间不聚集、不打闹,全程佩戴好口罩,京内学生取完行李不在校内逗留,不利用返校机会在校外组织聚餐、聚集性活动,到家后及时报平安;不能按时返校的同学要提前报备,不能带病返校。

辅导员老师就返校就餐、自驾车辆、父母随行等同学们关注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解答。

通过安全教育会,进一步加强了返校学生的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对于返校细节与学生达到了有效沟通,学生与老师形成了互相理解、互相支持的良好氛围,为切实做好毕业班学生返校工作奠定了基础。

【2006016】(现代服务管理系 于玉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