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园艺系召开疫情防控学生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3-09    来源: 园艺系     点击:

3月6日下午,园艺系召开关于班主任、辅导员疫情防控学生工作推荐会。会议以企业微信在线语音会议的方式召开。系党总支书王雪婷主持会议。

会上,王雪婷同志肯定了教师们为了学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辛苦付出。强调,目前学生工作就是学院、系部疫情防控工作的重点,必须抓实抓细,不能有任何的松懈。要求,全体学生工作者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和政治纪律,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二是要掌握学生动态。要全面精准摸排学生情况,督促学生履行防控工作“四方责任”中的个人责任,对重点学生还要做到持续关注、跟踪管理;三是要做好学生的思想教育引导工作,关注学生的心理健康。学办主任赵钢通报了近期学生管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就下一步工作安排和注意事项做了具体安排。

系主任李志强要求老师们要再次加强学生各种信息的核实,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工作,要密切跟踪,强化管理,不留死角。对于重点学生,要做到持续关注、跟踪管理。特殊时期,要以更高站位、更大格局做好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为实现学院师生“零感染”的目标,做好一切工作。

【2003069】(园艺系 杨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