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现代服务管理系召开文明和谐宿舍创建活动表彰会

发布日期:2020-01-14    来源: 现代服务管理系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管理工作,促进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营造整洁、和谐、文明、积极向上的生活和学习氛围,现代服务管理系于1月3日召开文明和谐宿舍创建活动表彰会,为评选出的17个先进宿舍颁发了荣誉证书及奖品。

本学期开学以来,现代系一直持续组织开展文明和谐宿舍创建活动。一方面,辅导员老师深入宿舍开展集中检查和不定期抽查,并以宿舍网格化管理为手段,责任到班、责任到宿舍、责任到人。另一方面,发动宿舍长、学生干部、系自管会成员共同参与宿舍安全卫生检查及管理,并充分发挥他们的模范带头作用。会上,辅导员老师重申了宿舍管理要求,希望同学们能够再接再厉,将良好的宿舍卫生环境保持下去,将现代系的文明和谐宿舍创建的更好、更扎实。

现代系将继续加强宿舍管理工作,立足培养学生主人翁意识,不断提高同学们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监督、自我服务的能力,深化学生的习惯养成教育,促进学生成长成才。

【2001032】(现代服务管理系 于玉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