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现代服务管理系举办“我和我的宿舍”主题摄影比赛

发布日期:2020-01-14    来源: 现代服务管理系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现代系文明和谐宿舍建设,培养学生在宿舍的主人翁责任感,现代系于2019年12月,开展了“我和我的宿舍”主题摄影比赛。

此次活动由系学生会和摄影社团联合开展,通过“现代团学”微信公众号广泛宣传,得到了同学的积极响应。投稿作品应接不暇,同学们纷纷用相机记录下宿舍生活的点点滴滴,将宿舍整洁的环境、各具特色的生活装饰、浓郁的学习的氛围以照片的形式展现出来,并通过微信朋友圈等网络平台进行展示。一间整洁温馨的小屋,一段真诚浇铸的同窗感情,小小的照片里定格了无数个美好瞬间。经过评选,共评出10个优秀奖、10个纪念奖。

宿舍生活是学生在校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现代系将持续推进文明和谐宿舍建设,建设良好的宿舍文化氛围,增进宿舍成员之间的关怀、友爱之情,共同营造温馨小家。

【2001031】(现代服务管理系 于玉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