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经济管理系召开党总支委员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0-10-19    来源: 经济管理系     点击:

10月13日下午,经济管理系党总支召开党总支委员扩大会议,系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王艳四主持。

针对今年全系推进制度建设的工作,大家首先集体学习了《中共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委员会关于系级党政领导班子工作规则的规定(试行)》文件中“系党总支主要职责”和“系党总支委员会会议制度”相关内容,学习学院党委印发的《党支部工作实施细则(试行)》和《党支部工作考核评价办法(试行)》,旨在强调系党总支和党支部支委职责,系党总支为党支部更好地开展工作做好制度保障和工作指导。

会议安排部署了党员发展工作。在听取相关支部工作汇报后,王艳四同志要求相关支部按照《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学院下发的《发展党员工作手册》和《关于做好2020年度发展党员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做好相关环节工作。系党总支全过程做好指导、监督和服务工作。

会议审议了经管系本年度学生各类奖项评选结果。在听取评选工作进展和结果汇报后,通过2020年经济管理系学生各类奖项评选结果。

会议讨论了系二级网页改版更新工作。针对经管系二级网页存在的相关内容为空、功能不全、信息更新不及时等问题,与会人员进行了充分讨论,启动系部二级网页改版更新工作及日常维护机制。

【2010043】(经济管理系 刘宏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