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学院畜牧兽医系学生韩静儒获第三届“首都校园励志人物”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23-03-28    来源: 学生工作部     点击:

3月22日,北京市第三届学生资助评选活动颁奖典礼在北京市东城区少年宫天地剧场举行。我院畜牧兽医系学生韩静儒荣获“首都校园励志人物”荣誉称号并上台领奖,学院学生工作部和学生资助负责同志应邀到场观礼。

韩静儒同学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入校第一学期就被列为入党积极分子,二年级发展成为预备党员,三年级上学期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虽家境贫寒身处逆境,但她勤奋好学,成绩始终名列专业前茅,先后获得高校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和校内奖学金。她逐梦奔跑,作为院田径队的中坚力量,在中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和首都高等学校田径运动会等比赛中为学院获得多项好成绩。韩静儒同学自立自强、奋发进取,在各方面表现突出,是我院众多优秀受助学生的典型代表,向全社会展示了我院资助育人的优秀成果。

【2303049】(学生工作部 蔡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