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学院关工委荣获北京教育系统关工委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23-03-28    来源: 院关工委     点击:

3月21日,在北京教育系统关工委成立三十周年纪念大会上,学院关工委获得“关心下一代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崔振叶同志获得“关心下一代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周文济同志获得关心下一代工作“最美五老”荣誉称号 ;周文济、郑伯坤、郑荣生、刘占星、赵晨霞、李福田六位同志分别获得“我与关工委的故事”征文一二三等奖。

2022年是北京教育系统关工委成立30周年。我院关工委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北京教育系统关工委的指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党的教育方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特别是为配合北京教育系统关工委成立30周年系列纪念活动,学院关工委积极组织老同志参与“我与关工委的故事”征文、“寄言寄语”征集和历史资料征集等活动,并推荐先进集体、个人和“最美五老”参加评选,创建并高质量开展了“忘年交”等品牌活动,为助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发挥了重要作用,做出了重要贡献。

院关工委将以此为契机,系统总结学院关工委取得的成绩成效和做法经验,学习先进典型,鼓舞和汇聚关工委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力量,推动学院关工委工作高质量发展。

【2303048】(院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