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学院畜牧兽医系学生韩宁宇获评“首都最美志愿者”

发布日期:2023-03-28    来源: 院团委     点击:

近日,我院畜牧兽医系学生韩宁宇在2022年宣传推选学雷锋志愿服务“五个100”先进典型活动中,被评为“首都最美志愿者”。

韩宁宇同学热心公益,入学后第一时间加入学院志愿者协会,2021年12月开始负责志愿者协会工作,在学院团委老师的指导下先后组织开展垃圾分类桶前值守、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志愿服务、校园疫情防控学生志愿服务等多项志愿服务活动,带领青协志愿者积极为新生报到、毕业生双选会等学院重点工作提供志愿服务保障,配合老师做好“志愿北京”平台的运维工作,推动全院学生实名注册志愿者。他积极参与北京2022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城市志愿服务,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开闭幕式集结疏散岗和北京冬奥会火炬传递媒体转播组引导岗贡献青春力量。利用课余时间参与城市运行、社区服务、关爱服务、绿色环保等多领域的志愿服务工作,组织重阳敬老、寒冬送温暖、汽车博物馆讲解队、清华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导医志愿服务等活动10余个,项目累计总服务时长3500小时。疫情期间,他还志愿参与朝阳区新冠疫苗接种青年志愿突击队、朝阳区疾控中心的疫情流调志愿服务、朝阳区第43街区流调志愿服务,为首都抗疫作出贡献。截至目前,韩宁宇同学在“志愿北京”平台累计服务时长2404小时。

【2303047】(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