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学院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2-12-02    来源: 宣传部     点击:

11月23日上午,学院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范双喜作宣讲报告。学院当日在南校区的处级干部在行政楼323会议室参加会议,全体副处级以上干部、党政办、教务处、科研处、审计处、教育研究督导室等部门全体党员通过企业微信线上会议参加。党委副书记冯学会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范双喜同志围绕“在‘八个深入学习领会’上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提高服务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能力和水平”等三个方面,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在贯彻落实上与大家交流了学习体会。

范双喜同志强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从当下做起,现在一要防住疫情,二要实现全年工作目标。要求大家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忘初心、埋头苦干,精益求精、追求卓越,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努力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创造新业绩,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2211040】(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