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学院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2-12-02    来源: 宣传部     点击:

11月18日上午,学院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学院党委书记李云伏作宣讲报告。学院在南校区工作的党委委员在行政楼323会议室参加会议,全体副科级以上干部、思政课教师、辅导员通过企业微信收看直播。党委副书记、院长范双喜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李云伏同志围绕“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等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系统的阐释解读,并结合新时代首都发展和学院工作实际,就如何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院落地生根提出了工作要求。

李云伏同志指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学院各级党组织要结合实际,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各级党政主要负责同志要带头宣讲,其他党员干部要结合实际工作采取多种形式进行广泛宣讲。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职业教育工作和对北京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引导党员干部和广大师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二十大精神上来,切实转化为工作思路、具体对策和实际行动。

李云伏同志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奋发有为地推进学院各项工作,为建设世界一流高等农业职业院校而努力奋斗!

【2211039】(宣传部)